<ul id="8aumu"></ul>
  • <strike id="8aumu"></strike>
  • <ul id="8aumu"></ul>
    食品伙伴網服務號
     
     
    當前位置: 首頁 » 專業英語 » 行業相關 » 正文

    點菜的兩種方式:照單點菜和套餐

    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:2007-10-27
    核心提示:點菜有兩種方式,一是a la carte照單點菜,一是table d'hote或fixed price meal份飯,套餐,后一種有幾道固定的菜肴和飲料,價格也是固定的。它的優點就是方便快捷,點菜時只需指著菜單說: Please give me this one. 請給我來這個。 We want two number eights, pleas

    點菜有兩種方式,一是a la carte照單點菜,一是table d'hote或fixed price meal份飯,套餐,后一種有幾道固定的菜肴和飲料,價格也是固定的。它的優點就是方便快捷,點菜時只需指著菜單說:

    Please give me this one.

    請給我來這個。

    We want two number eights, please.

    我們要四份第八套餐。

    在點菜之前,一般先要份菜單:

    May I have a menu, please?

    我可以看菜單嗎?

    如果不急于點菜,可以在服務生問到:

    Can I take your order now?

    你現在叫點什么嗎?

    回答:Not quite. Could I have a few more minutes?

    不,我可以再多等會嗎?

    需要叫菜時,可以說:

    Please take my order.

    請接受點菜。

    如果對當地的菜肴不熟悉,可以問:

   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restaurant?

    這家店的招牌餐是什么?

    Do you have any special meals today?

    今天有什么特餐嗎?

   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? I prefer something light.

    我想來點清淡些的,你能推薦什么嗎?

    也可以讓同來的人替你作主,或是點重復的飯菜:

    I'll leave it to you.

    我讓你來點。

    I'll have the same as that one.

    我要一份和那個一樣的。

    自己點菜可以更隨意些,例如:

    A:Could you tell me how this thing is cooked?

    能否告訴我這道菜是怎么做的?

    B:Lobster? It's steamed and served with our special sauce.

    龍蝦?蒸過后加上本店特制的調味料。

    A:Is it good?

    好吃嗎?

    B:Sure. It's a most popular dish.

    當然,很受歡迎的。

    A:I think I'll try some lobster, and give me some green salad together.

    我想我來點兒吧。再給我一份蔬菜沙拉。

    B:We have three dressings for salad. Which one would you like ?

    我們有三種沙拉調味汁,您要哪種?

    A:What kind do you have?

    你們有什么?

    B:We have Italian, French and Thousand Island.

    有意大利,法國和千島的。

    A:Make it French please.

    給我法式的吧。

    更多翻譯詳細信息請點擊:http://www.trans1.cn
     
    關鍵詞: 點菜 套餐
    [ 網刊訂閱 ]  [ 專業英語搜索 ]  [ ]  [ 告訴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關閉窗口 ] [ 返回頂部 ]
    分享:

     

     
    推薦圖文
    推薦專業英語
    點擊排行
     
     
    Processed in 0.161 second(s), 17 queries, Memory 0.89 M